followers

我爱你,李正毅~♥⊱做你的妻子一辈子⊰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生病+跟他闹分手♥


2个星期了咯(:没有更新您,很抱歉.
突破我的第一次!2个星期才更新一次X]




大病一场了啦,我!
啊啦,没有来救我T.T



ps:在clinic拍得哦(:得空某事做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


跟他分手,因为我本身的问题
不想连累到你,很抱歉.



依然还是爱着你.
"分手"这2个字,我...写不出.逼不得已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在多一个星期,我的衰婆生日啦,喂!


哪里可以普普通通的过
要约一大班出去庆祝XD

我买一件衣服送给你(:
你因该会喜欢的吧?信我XD


原本想要买粉红色的T.T没货!


到时候,我们一起穿出街XD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自恋照结尾X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