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我爱你,李正毅~♥⊱做你的妻子一辈子⊰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一个星期----❤

读者,有没有想我蛤?


(:
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♥♥♥一个星期没有动我的部落格了,掉空了您,
对不起.

♥♥♥我会很爱你的,部落格(: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我的电话换壳了!
也没有酱夸张啦,只是粘了些东西(:



▶这架是我的



▶这架是宝贝的♥◀



▪▪▪谢谢宝贝帮我粘电话▪▪▪
▪▪▪就因为我笨手笨脚,你才会帮我▪▪▪
▪▪▪帮我粘到1:30am,对不起▪▪▪
▪▪▪补偿不到给你,对不起▪▪▪
▪▪▪我爱你,宝贝▪▪▪


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▶宝贝的手再多一个星期就好了!◀
▶值得我去开心




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2011年4月14日



▶▶黑色情人节▶▶


你,我,
都忘记这天了,没有什么惊奇酱▪▪▪






我还是很爱你♥陈顺煌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▶▶报告完毕

chat box 留言的,迟点回复(:
不得空.有留link的,我会回复在你的blog哦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