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我爱你,李正毅~♥⊱做你的妻子一辈子⊰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27.3.2011,咱们的8个月♥



27.3.2011,咱们的8个月♥
在这8个月,很高兴认识到你
在这8个月,很高兴和你相处
在这8个月,分享你的喜怒哀乐
在这8个月,跟你吵过无数的架

:)

疯狂了吧,我们?





8个月,值得我们去纪念
虽然不是很长!
值得就好(: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→→→又过了1个星期了.
→→→你们过得好么?
→→→部落格少接触了.
→→→面子书大把留言.


生活太简单了=]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我来报告我这个星期的状况了

★看腻了我的部落格?
★觉得我好38.没有人会看
★觉得我好自恋?


你们都错了:)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最近又绑回我那顶头发了):
觉得没有什么好满意的.

有什么新发型可以剪?
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款,未免太腻了吧?


o.O


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眼睛起来了!
糟糕糟糕):

逼得我,要带眼镜去学校.




Opps!素颜照
某美瞳,某化妆,头发又夹上去
看了这张照片,要告诉自己
!→我是最完美的←!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这个星期,一直拍照,拍照,拍照...
出来,没有一张是满意的):
儿戏?
大概是罢(:







XD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我买了一双.....毛毛鞋XD
买来衬回我妈妈,Shapo Mei Mei





老实说一句:这张照片有点像Xiao Jii



[=

对你说:该次一起出街穿它们罢!:)


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偷拍我家那只傻狗.
人人看了它,都讲它恐怖XD





到底有几恐怖
照片看下就知道了嘛:)




你看,你看!
是不是很"恐怖"==
人人皆非的....恐怖o.O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最后还是说声,

愚人节快乐!

潘彦霓,你是不是疯了?无端端说什么愚人节快乐?


=3=


▶!潘彦霓:今天4月1日嘛!◀



XD

老公,8个月快乐(:
没玩弄到我,有没有不爽?

0.O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⊰⊰⊰⊰⊰一个星期,就酱多⊱⊱⊱⊱⊱
下次再来看,再留言哦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