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我爱你,李正毅~♥⊱做你的妻子一辈子⊰
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扫墓♥♥♥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扫墓5:30am早上就要起身了.
Oh My God,会死人!



我的惨样子,简直会死人


0.0
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→→6am 出发(:去serendah
拜我的,太公太婆XD







→→以前的坟墓,2堆山罢了!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→→8:00am拜完,赞啦!

回去万饶拜埋婆婆(:



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→→10am 刚刚好拜完XD太阳刚刚出来




XD

婆婆保佑我(:
♥♥好想我的婆婆,我爱你♥♥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

,来帮我看下(:
卷发美,还是XD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