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我爱你,李正毅~♥⊱做你的妻子一辈子⊰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一个星期后--™




一个星期又过了哦♥
你们有没有想我蛤? 是想我那个死人样还是我的文章


XD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这个星期里面,有不幸的事.
老公,快点好回):

你自己说的,1个月后陈顺煌还是一条好汉(:
支持你!懒猪




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→-潘彦霓要改变!
→要改变什么?
→变...我也不知道!
人是没有完美的,我不追求完美(:


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这个星期里面,我就用了整RM70!
一个傻婆,没有什么出街的,都可以用到酱多钱


o.O





▪▪▪我不是想要炫耀什么.
▪▪▪纯粹是因为我,什么事情都想要分享吧!
▪▪▪或许因为酱,我多人讨厌吧!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这个星期,除了自恋照多.
就没有了! 所以,下面我照片直上传(:
看了记得去洗眼


:s







有没有觉得我的脸白了叻?不是我edit的技术好了,是我涂了bb cream肤色超赞的!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▪▪▪就算你看到腻了
▪▪▪就算你看到闷了
▪▪▪就算你看到呕了
▪▪▪就算你看到晕了


⊹⊹⊹你也一定要回来留言!⊹⊹⊹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