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我爱你,李正毅~♥⊱做你的妻子一辈子⊰

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拿成绩册=_____=



这篇...............=____=

我酱起来、我都炸到



星期五去拿成绩册XD
我去到的时候、学校没有一个我认识的+____-lolz

去到班上、我朋友刚好拿着成绩册
我就自己一个坐在哪里XD


老师说我很(假象)有作他功课(事实)
那个老师一直强调、我国语&历史要读好来

他妈的=_____=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要回家的时候、我家大比刚巧要回XD


来张照片、不然看闷你们(是我自恋)


走着去车哪里时、

就看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____=

michelle potter、慧琪、吴家敏、李嘉敏、

他妈的=_____=

一走、你们就来(我无言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